22 March, 2010

来自于Jessica 的订单

这次我要向大家分享的是自己之前的手作相框,而这次的顾客则是来自于Sarawak的Jessica。Jessica可以说是我手作和设计的支持者之一,因为她也曾经多次向我订购个性化商品。而这次她向我订购的则是我的手作相框,看下图:

这次的主题是音乐,据Jessica述说,她的朋友Esther是很喜欢音乐的,所以她希望我根据这个主题出发去设计这个手作相框。

刚开始设计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设计的重点应该源自于哪方面才好。突然间,我的脑海里闪出了一些音符,因此我就决定用铁丝制作成上图可爱的音符。此外,我也用I-Clay制作了一个立体的英文名字~Esther。

特别的手作相框,献给特别的你~Esther,希望你会喜欢!
Jessica,我也谢谢你的订单!
祝福你,也祝福Esther,希望大家都生活愉快!

有兴趣订制类似的个性化商品,不妨可以联络我,我一定会为你们打造一份独一无二的礼品!
这是我的email:ksteeng1122@yahoo.com谢谢大家!

3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hi, 才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那条手链是rm30. ;-) 因为是swaorovski 和pearl,所以比较贵。

SockPeng said...

看来你的顾客不只是西马,连东马也有

Jasmine said...

很久没见你入面了,你好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