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9

来自于Tyng Tyng的订单~手作Anniversary卡

这是Tyng Tyng之前向我订购的手作Anniversary卡!虽然这份作品完成了超过半年以上,不过我还是很想向大家分享一下这个之前的手作卡,还有我也希望可以把这个作品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

瞧!其实这份手作卡是去年的订单之一。我这次特地用粉红色的钢丝做出了上图的18.12,那就是代表着Tyng Tyng和男友拍拖的纪念日。当然,我也用了两个粉红色的心来装饰这个手作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Tyng Tyng为男友所写的一段爱的宣言。

我最喜欢的是从这个角度去看这两只可爱的lady bird如何承托着他们俩的合照,感觉还真得蛮甜蜜。

上图显示的是这张手作卡的整体设计。

如往常一样,凡是出自我手作的当然也少不了这个代表着我的商品代码啦!希望大家会喜欢我这个之前的作品,更多的作品会陆续地在接下来的帖与大家分享喔!敬请期待喔!








6 comments: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really nice and fine art creation...like i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t's very nice...

åĤ ĴúÑě said...

pretty..

SockPeng said...

很久没有看到你把作品放上来了
我的朋友都喜欢你做的手工品

上次答应你写一篇文章有关你和bear lim为我们设计的礼物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06/gathering-2/

chloe said...

今天我又上你的部落格了,首先我是先看到我的名字,心里在想竟然有人和我一样名,结果一看下去,真的是我去年向你订购的卡片。。。我真的好惊喜哦!!再次谢谢你帮我设计了那么美的卡片,而我的他也很喜欢。。。

Carrie_Nice9 said...

这个也很美。。。swe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