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8

我们的1122

11月22日,也许是大部分有参与及入围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博友们的大日子!然而,对于我们而言,每年的11月22日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因为1122是我和我的他的拍拖纪念日。也许之前曾经有博友以为我的nickname“ksteeng1122"里的1122代表着我的生日,其实不然!正如我之前告诉Akira的一样,我是一个典型的摩羯座,所以我的生日当然不可能座落在1122啊!不过,我的生日也接近咯!哈哈!

回想起当初我和我的他在一起的日子,感觉似乎很遥远,但是印象却十分深刻!我想这种刻苦铭心的记忆是不会随着日子的离去而逐渐淡忘吧!相反地,我相信这种感觉会随着日子的沉淀而慢慢酝酿下去,成为我和我的他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毕竟细水长流的爱情才是我一直追求的幸福!

不知不觉,原来我和我的他已经爱情长跑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也许身边许多人都一直询问我们俩的婚事,感觉上大家都觉得我们是时候应该要结婚了!可是对于我们自己而言,我们却有着自己的一系列计划,而我们在这些年来也慢慢地朝着我们的梦想而一直很努力着!也许是成长背景的关系,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喜欢向别人交代自己生活及梦想的人,所以每当我面对这些催促我们结婚的问题,我都会一笑置之!毕竟未来的生活是属于我和我的他,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们俩都清楚知道自己在追求些什么,那就足够了!其他旁人的眼光,我真得不在乎,也没有能力在乎!

今年的1122。我们俩协意了简单地渡过!我想只要两个人的心依然是联系在一起,最简单的庆祝也是最珍贵的庆祝!毕竟为了打造属于我们俩未来的安乐窝,我们俩最近都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了!

这就是我所谓的简单庆祝了,那就是买了一盒印上我们俩Q画的杯子蛋糕,然后去吃了一顿简单的午餐和晚餐,这就是我们要的幸福!

愿大家祝福我们吧!







47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很美的cup cake
果然很有创意!!有Q版照片在cup cake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Akira 思胜 said...

很可爱的cup cake呢!
哈哈, 还有可爱版的哦!!!

介意告诉我们吗? 你们俩在一起多久了哦?


祝福你们俩哦, 早点结婚哦! 呵呵...

西瓜 said...

很有创意和心思~~:)

祝你们长长久久!!!:)

:: 绮绮 :: said...

幸福哦~
祝福你们:)

Alice Chong said...

很可爱的cup cake,很有创意呢!!!
祝你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哟~

♥-wanyi-♥ said...

你很幸福咧。
嗯,祝福你们俩的爱情长跑合一持续到永恒~

yuyu said...

祝福你们甜甜蜜蜜,幸福永远。
嘿嘿,最近我老公也是在 忙着搞装修。
可是,我在这里帮不到他。

Jing said...

我也愿你们永远幸福!^^

Invisible said...

愿你们长长久久,永远幸福!

~珊姑娘~ said...

原来1122是你们的纪念日!!!
有创意的你连cup cake也这么有创意!好可爱!!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西西 said...

周年快乐!!!幸福哟~~ ^0^
其实你们的方法一点都不简单呐,很创意,我喜欢 XD 这样子做cupcake要多少钱呢?

歆.女皇 said...

哇!!好幸福叻...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哦~~^^

包面1号 said...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e i am not late in wishing...

祝你们长长久久!!!:)

Shin said...

Happy Anniversary!祝福你们恩恩爱爱!^^

嗯...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买有Q画的cupcake吗?很可爱,我也想弄一个!

tunadolphi said...

第一次到访就碰到你们的周年纪念日。。。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ET女子 said...

1122代表双双对对哦~
好美的日子~
祝你们幸福到老~

May Chew said...

祝福你俩拍拖周年日,
长长久久,幸福满满~

Yih Yann said...

Happy Aniversary...not easy to celebrate aniversary with the love one...must been through a lot of toughness

北西八地 said...

哇。。。连纪念蛋糕都特别过人
爱设计的人果然处处都可以有惊喜
加油。。。
这段爱情长跑要跑到两人断气为止哦
(虽然不吉利,但却是甜蜜的)
哈哈哈哈哈

*小霜 said...

祝福你们幸福永远.....快乐每一天!!

Vincent Cho said...

我希望我对你们的祝福永远不会太迟。衷心祝福你们俩,永远幸福快乐。拍拖周年快乐噢!=)

美丽安 said...

希望你们的爱情
长长久久
好好珍惜。

还有哦,
你们有夫妻相。
哈哈哈

冰珊 said...

很美的杯子蛋糕呢~
祝你们的爱情长长久久哦~

Jasmine said...

杯子蛋糕很特别哦,是谁的主意呢?

在此,我也祝福你们恩恩爱爱到永久!

janelle_l said...

祝你们白头偕老哦!

这组cup cake好美哦!真羡慕你的有创意!

梦想罐头 said...

祝福你两"周年愉快","甜蜜恩爱",和"快乐幸福".

泰迪妈咪@cherlyn said...

祝福你们天天幸福,永远幸福

龍貓 said...

應該很貴咧
祝你們長長久久

KOKahKOK said...

早点结婚哦 wish you 9999999999999999 長長久久

笨妈妈的家 said...

祝幸福永远,永远幸福。

婷在心 said...

原来1122是这样的意义噢~~

给你送上祝福来^^
愿幸福快乐:)

nice9 said...

你怎的很有心思叻~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甜甜蜜蜜

chewny said...

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99。

幸福幸福!~

camelia loh said...

teeng
幸福是如此简单 很欣赏你懂得享受和珍惜你的一切。 以后无数的1122都会期待你的分享happy 1122 .....

vivian said...

祝福你们哦....要恩爱要幸福哦!

Agnes Sim said...

wah..杯子蛋糕,很可愛叻!我也想要!;)

ksteeng1122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喜欢我的创意喔!我相信只要善于运用一些创意就可以把平凡变成不平凡喔!

Akira,不要催我结婚啦!到了我们原定的计划,我一定会大大声宣布结婚的消息啦!哈哈!耐心等待吧!你真得想知道吗?要不要猜猜看呢?

西瓜,谢谢你喔!

:: 绮绮 ::,我也谢谢你的祝福!

Alice,也许你小妹结婚也可以考虑当结婚礼喔!一定很特别!

♥-wanyi-♥,谢谢你!其实我不贪心啦,不用到永久,我只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嘻嘻!

Yuyu,我们也一样喔!每天都是烦恼着装修装修,所以那天我们几乎也是整天待在正在装修的未来家中处理着许多事情。

Jing,谢谢你喔!我也坚信一定可以的!

Invisible,谢谢你!

珊姑娘,下次你也订购一盒给你的哈尼咯!相信他应该也会很感动的!

西西,谢谢你喜欢我的创意!我相信只要肯花点心思,简单的杯子蛋糕也可以成为独一无二的杯子蛋糕。这个杯子蛋糕一个售价是RM3。

歆.女皇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一定会珍惜!

包面1号,我也谢谢你!

sharon,tQ so much for ur wishes.

Shin,谢谢你喔!我是在网络订购的,她是一个在家教人做蛋糕设计的马来妇女,你可以向她订购。如果你向学的话,也可以考虑去上她的课喔!这是她的部落格网址:http://loveliana-online.blogspot.com/

tunadolphi,欢迎你来喔!也谢谢你的祝贺!

ET女子,谢谢你!我也相信我们的爱情可以细水长流!

May chew,谢谢你喔!

Yih Yann, We always believe love is a hold life learning lessons. Thanks for ur wishes.

北西八地,你正好说中了我的心声呢!我相信世界上最甜蜜的告白是:我希望你比我早死!因为我真得希望我会比他早死,那我就算很幸福了!

小霜,谢谢你喔!

Vincent,祝福是永远不会太迟的!谢谢你!我也祝福你们有个完美的婚礼!

美丽安,真得吗?也许是相对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渐渐就像了咯!哈哈!

冰珊,谢谢你喔!

Jasmine,当然是我的主意啦!哈哈!我的他是一个缺乏创意的人啦!哈哈!我把设计图画好了,下了订单后,他就负责去拿回来咯!

janelle_l,谢谢你喔!下次你等小肥满月的时候,也可以考虑订购类似的杯子蛋糕送礼咯,应该会很有纪念价值!

梦想罐头,真得很谢谢你喔!

泰迪妈咪@cherlyn,真得不会很贵啦!一个只是要RM3而已,一盒也只是RM48而已啦!

KOKahKOK,不要那么急啦!哈哈!毕竟我们还年轻!嘻嘻!

笨妈妈的家,谢谢你的祝福!

婷在心,这就是1122的真正意义喔!难道你也以为1122是我的生日吗?嘻嘻!

nice9,谢谢你喔!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chewny,谢谢你喔!

camelia,希望有一年的1122我可以和你一起渡过,那就是我们要结婚的那一天,而你就负责帮我化个美美的妆咯,好吗?

Vivian,谢谢你!

Agnes,对啊!真得是很可爱的!喜欢就订购咯!这是网址:http://loveliana-online.blogspot.com/

camelia loh said...

当然好咯!! 求之不得,我的荣幸。 那也是我期待的啊。

浚妈妈 said...

那个cup cake真的好可爱!!!

祝福你们!!!

erin said...

祝你和你的他幸幸福福到永远……^^

c@therine said...

迟到的祝福!!
愿你俩恩爱幸福!!

Shin said...

谢谢你提供的网址哦!我会去看的!^^
说不定明年情人节可以订购一盒....呵呵!

oLive said...

Woah another sweet sweet love neh~~
希望你们能携手一直并白头到老!
不好意思,最近也都在忙着,不懂你生日~~
迟来的生日快乐野!
我在想啊,你那么喜欢创作,等哪天啊,你的好日子那天啊,你应该会为自己带来更特别的作品吧?
好期待!!

Fatty Jean said...

哇! 你们的杯子蛋糕不会很贵
上次我买一个要4.50马币
你们庆祝不是很简单哦!
很有心思,是你想出来的吗?

ksteeng1122 said...

camelia, 我也很期待你为我服务的那一天。不过,不用等那么久了,明年我表哥的婚礼就靠你了!先谢谢你!

浚妈妈,谢谢你的祝福!

erin,我也谢谢你喔!

c@therine,真心的祝福永远不会太迟!谢谢你!

Shin,如果喜欢就订购咯!记得要早一点下订单,毕竟情人节是大日子!

Olive,一点都不迟啊!我的生日都还没有过!哈哈!原来你不知道我几时生日吗?我的生日还有几个星期啦!那天应该是全世界最忙的那一天。也许你说得对,我也很期待自己大日子的那一天!这些年来我一直帮身边的亲戚朋友准备及设计了许多有关于生日和婚礼的点子,至到最近又常常接许多类似的订单,我想到我自己的时候你应该会看见很多不同的点子及布置吧!到时你记得要帮忙喔!嘻嘻!

Jean,对啊!我之前在damansara uptown买的杯子蛋糕的价格就是RM4。5一个,而且还不是预定的设计呢!这些点子当然是我想的啦!哈哈!我总是相信“物轻情意重”,只要肯花点心思,再平凡的礼物也会变成不平凡!

林星治 said...

香港午夜快播電影網-土豆網在線觀看-三千世界電影網
愛上擼綜合網-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愛上擼綜合-天上人間夜總會視頻
情色聊天室-午夜劇場三零電影網-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午夜劇場電影網-愛上擼成人網-韓國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免費視訊聊天-午夜愛奇藝電影網-日本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愛情電影網午夜凶鈴-擼擼擼中文網-倫理電影網在線觀看
樂擼綜合網-丁香成熟女人社區-色人居成人網
ut 網際空間聊天-愛吧客棧-成熟女人的圖片
絲足-蘭桂坊成人亞洲-成熟女人交友網-戀母吧論壇
制服誘惑-天天色綜合網電影-熟女性愛自拍論壇
極品美腿-天天色影視綜合網-老徐娘社區
天天色綜合影院-性都花花世界健康網-色成人之美視頻
聊天交友-美腿頭像-色成人之美動漫-性生活健康網
玄幻小說視頻-做愛姿勢中國性健康網-有聲小說在線收聽網
全國最大成人色情圖片-1069久久另類交友網
sm聊天室-穿越火線美女美腿圖-人性本色玫瑰情人論壇
美腿美女-日本最大成人色情網站-色烏鴉社區
90後性感美腿美女圖片-全國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ut 網際空間聊天-性感美腿美女搔首弄姿
正在播放美腿美女-亞洲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美腿美女桌面壁紙大全-成人色系視頻-色系電影
交友聊天網-美腿美女電腦桌面壁紙-韓國輕色系電影
美國輕色系電影-成人玩具使用方法電影-美腿美女
ut聊天室-美腿美女換衣服過程圖-亞洲成人之美圖電影
大街上的美腿美女-成人玩具電影快播-免費視頻網站
同志聊天室-美腿美女幹b-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
視訊聊天交友-線上免費視頻網站-性感短裙美腿美女
18日本性感美女美足c-城市獵緣交友網-星空女性健康頻道
三寸金蓮美女美足圖片-動漫同人小說-派派小說論壇
ut聊天-俄羅斯美女美足小說-諸神動漫論壇
美女美足影視快播-SOSG動漫網-貓撲網-草裙社區主論壇小說
日本美女美足-非凡小說論壇-漫客網-天使輕小說論壇
美女美足責罰-漫漫看動漫論壇-日本情色小說漫畫
成人聊天室-美女美足精美圖片-樓蘭小說論壇
uthome視訊聊天-美女美足相冊-碧婷小說-星辰漫畫網
視訊聊天室-網易美女美足相冊-星辰漫畫網
聊天網-美女美足涼高視頻-第一動漫網-魔爪社區
超短裙美女鬼步舞-貓撲兩性健康網-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
超短裙美女電腦壁紙-職業裝美女白領-色酷情色
齊b超短裙美女圖-熟女人妻網-寂寞白領交友網
超短裙美女跳街舞-無錫富婆網找情人-上海春麗富婆網
超短裙美女快播-白領美女-女白領性愛故事
穿齊b超短裙美女圖片-白領美女的婚外情-男人天堂
ut聊天-公交車頂超短裙美女-新疆夫妻俱樂部
第一女人網-幼香幼色女孩-你色嗎成人網-短裙美女
超短裙美女網盤-美女淫圖網-成都白領人妻
超短裙美女熱舞慢搖-499影視-淫民網-美少婦電影網
性感長腿-2014成人電影-人妻亂倫小說-色人間-額去擼
性感長腿美女電腦桌面-好擼網-抱抱美女網-擼擼看影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