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8

心动坊大促销~RM10的个性化马克杯

好消息喔!我又有好康的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啦!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部落格,那就应该知道我曾经发表过几篇关于「心动坊」这个网络个性化商店的一些商品咯!今天,我又收到了一封来自于「心动坊」的email,原来「心动坊」现在正举办着个性化马克杯大促销,只需RM10(不包括邮费),你就可以拥有一个专属的个性化马克杯,实在是超赞喔!还记得我之前为豆豆订制的个性化马克杯吗?我记得当时我购买的时候原价整RM27一个呢!虽然当时我也不觉得很贵,可是现在这个价钱简直是超值啦!促销期是从20/9/2008至30/9/2008而已,大家赶快行动啦!

提醒大家的是,你不但可以自己提供设计图给「心动坊」帮你印制,你也可以选择「心动坊」网站现有的背景图喔!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不妨可以联络Vincent喔!相信我,Vincent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及有耐心的人!他一定会尽力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如果大家有兴趣看一下我之前在「心动坊」订购的商品,可以浏览下列网址:

好康介绍~大家一起来赚钱噢!
心动坊,一个打造我个性品牌的网站
Presents for Dao and Tong~Online Purchase from www.Heartbeat.com.my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不妨按下列标签进入「心动坊」的网站喔!



希望大家网上购物愉快!我也要赶快行动啦!哈哈!






15 comments:

绮绮 ♥ said...

如果现在弄不知什么时候能够拿货呢?

Ksteeng1122 said...

如果你急着要的话,你可以问Vincent可不可以早点邮寄给你,如果时间许可的话,他可以第二天就邮寄给你!我曾经试过叫他帮忙,他都答应了!如果不赶的话,通常是5天内就可以拿到了!

Akira 思胜 said...

谢谢你的介绍哦... 我迟几天就会去订购了... 对了, 很排写啊... 最近的我超忙的, 可能要拜托妈妈去银行付款给你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绮绮 ♥ said...

这样我要想想看~
可能真的会要做^^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Too bad im not in malaysia now -_-"

AZ said...

很值得买哦~
我先去看看好了^^

Ksteeng1122 said...

Akira,记得要告诉「心动坊」的人是我介绍的喔!我也要好好设计一些我要订购的杯子!或许做个专属于自己部落格的商品也不错!哈哈!记得订购后要分享一下喔!还有,我知道你忙啦!不急啦!只要你记得汇款后通知我去查一下户口就可以了,因为我并不是时常查户口的!记得喔!

绮绮,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msn问Vincent,有时候他很夜依然在线上的,或许你现在试下add他吧!他如果在的话一定会回复你的!记得收到后要分享喔!

JeromeFo令狐冲,maybe u can order from them and ask them deliver to ur hometown 1st lar. Coz really very cheap and worth for this custom made mug!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你也赶快行动喔!我确定这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价钱了!

Wake Up Studio said...

真想做一打来玩玩啊

印上我最讨厌的人
然后一个一个拿来摔碎它
超爽的
kekekekeke

SockPeng said...

好象很便宜。。。。
谢谢你的介绍!!

~珊姑娘~ said...

谢谢介绍,可能以后用得着!好便宜喔!

ang ang said...

我這就過去看看。

【※斯儀※】 said...

謝謝分享哦..我也去看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介绍,我真的很喜欢!
可能以后会做~

Ksteeng1122 said...

北西八地,你的点子会不会有点可惜啊?虽然RM10一个是很便宜,可是把它摔坏又似乎太过可惜喔!

Sock Peng,这个价钱真得是很便宜啦!因为我之前订购是就要RM27一个呢!所以,你也赶快行动吧!

~珊姑娘~,你也赶快去逛逛「心动坊」的网站,里头售卖的商品无论自己用或送人都蛮有心思的!

ang ang,记得收到后要与大家一起分享喔!

斯仪,赶快设计一个给自己吧!或者你想送给我也无妨,哈哈!

Sharon, is my pleasure to share something goods to u guys. Go and grab it before too late orh...

冰珊,那你要赶快行动了!因为优惠期有限喔!记得要赶快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