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8

狗狗奥运日

周日中午,我按照原定的计划去参与一个期待已久的奥运会,那就是狗狗奥运会咯!当天这个奥运会的地点座落在One Utama附近的一个公园-Central Park Avenue。其实。这场狗狗奥运会是由早上七点就开始了,可是因为之前那晚为了庆祝小堂妹的生日会而搞得很迟才回家睡,所以嘛。。。就睡不醒咯!嘻嘻!幸好,我依然赶得及参与一部分的狗狗奥运会!

这就是当天狗狗奥运会的标志,是不是很可爱呢?眨眼之下,我还以为是奥运会的标志呢?因为这个标志也是由五种颜色的圈圈代表,唯一所不同的是狗狗奥运会的标志当然是由五种颜色的狗狗项链而组合成。

这就是当天狗狗奥运会的场地,虽然这个公园的场地不大,可是环境还算不错啦!唯一所不方便的是停车位的问题,因为这里的停车位实在是很有限,我们几乎找了整半个小时才找到位子停放车子呢!

一进到这个场地,我们就被上图这个小狗的表演所吸引着,因为它正在表演着如何攻击敌人。

接下来,我们看见了好象是「狼狗区」的地方,因为所有的狼狗及其主人都一起聚集在这个区域。我特别对上述照片这张女孩与狼狗的画面有感觉,因为狼狗的外表虽然庞大及凶悍,但是女孩并没有因为这个因素而害怕它,我相信他们之间也一定培养了我们旁外人所无法了解的深厚感情,正如我与豆豆一样。

在这个狗狗奥运会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许多售卖狗狗商品的摊位,以及一些自愿救助流浪动物的摊位,看下列图片:

我特别对这个售卖狗狗衣物的摊位感兴趣,因为这里售卖的狗狗衣物真得很可爱喔,看下图:

由于我当天到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所以我只是有机会看见最后两个狗狗奥运项目,那就是狗狗跨栏项目及狗狗100米赛跑项目。

上述两张图片显示的就是狗狗跨栏项目。第二张图片里的狗狗跨栏速度简直是超快,眨眼之下,它已经跑到终点了,让在场的观众都不约而同地为它的实力鼓掌。然后,就是轮到狗狗100米赛跑项目了。

这就是狗狗100米赛跑项目的跑道。

所有有份参与这项比赛的狗狗和主人都在起跑点上准备上场,哈哈!感觉上真得很像我们小时候运动会的情景。好了!

ON YOUR MARK !

GET!

SET!

and GO !!!!!!!!!!


由于这些狗狗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所以我只是来得及捕捉一张不是很清晰的照片而已!不好意思喔!这场狗狗奥运会大概下午三时左右就结束了,可是我并没有立刻离开。因为我要到处去捕捉各种不同品种且可爱的狗狗照片让大家欣赏。下列图片是我经过筛选后的一些可爱狗狗:

我特别喜欢最后这只可爱的松狮犬CHOW CHOW。也许是我比较钟情长毛犬的因素,再加上松狮犬呆呆的表情,真得是很可爱喔!

在欣赏完所有在场的可爱狗狗后,就在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我们就在上述这个景色优美的湖中发现有几只可爱的狗狗在自由地畅泳中,看下图: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见狗狗在游泳,原来狗狗天生都是游泳家。小时候常听长辈说狗狗会游泳,我也不是太相信。可是,现在我终于自己亲眼目睹了!不知道我家豆豆的游泳技术又是如何呢?哈哈!

最后,我当然不忘在这里向大家提起这项具有意义的狗狗奥运会是由PUPPY.COM.MY主办。有兴趣浏览更多有关狗狗奥运会的爱狗人士不妨按此

5 comments:

bearlim said...

RSPCA在这一方面真的下了不少苦功哦~
我上个月,也在澳洲参加了狗狗的million paw charity walk。盛况和你那里有得比。^^

http://bearlim.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30.html

Ksteeng1122 said...

对啊!我真得很期待他们下一个关于狗狗的活动!下次我一定会早一点去到现场,哈哈!

ang ang said...

嘩!好嚮往哦!

Anonymous said...

哇!看狗狗比赛,有趣!好可爱哦!

Ksteeng1122 said...

ang ang, 也许你下次也可以抽空去参加啊!真得蛮开心的!

iyungwei,对啊!所有的狗狗都很可爱!我很期待他们下一次的活动。可是,下一次的活动好象是在马六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