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8

新年回顾之年初二

还记得从前的年初二,我们家是非常忙碌的,因为神坛要庆祝宝诞。自从公公去世之后,年初二的宝诞就取消了!近几年来,我们家都习惯性地在年初二到大嫂家去拜年。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咯!在吃过了开年饭后,我们就出发到大嫂家拜年了!其实,我觉得大哥大嫂是很幸福的,因为我们每年都陪他们回娘家。虽然路途并不算太遥远,要整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但是要做到这种坚持,心中必然有爱才能够办到。可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将没有机会再陪他们回娘家了!也因为如此,我更加应该珍惜现在的机会!

从大嫂家回来之后,我与堂弟妹、表弟等相约到NEWAY KARAOKE去唱歌及大吃一顿。这几年来,我们总是会在新年期间到卡拉OK唱歌及大吃一顿。我们通常会在年初一拜完年后就相约一起去唱歌。由于年初一那晚实在是太累了,结果我们就把行程延迟到年初二咯!

也许是太久没有去卡拉OK唱歌的关系,我们真得不知道现在除了要收人头费与花生费之外,我们还得付水果盘的费用。一碟水果盘平均给三个人左右。当晚我们整十个人,所以就有三碟水果盘。一碟水果盘就要征收我们RM25.00,实在是好贵噢!

上图显示的就是价值RM25.00一碟的水果盘。


当然还包括两个人头一碟的花生费咯!以下的图片显示了当晚的一部分食物。

烧烤三文鱼。

新鲜生壕。

寿司拼盘。

宫保竹摊。

黑胡椒羊排。

沙律虾。

蛋糕、甜点及燕窝蛋搭。

其实,我们当晚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啊!这整整两桌子的食物都是我们当晚所点的!除了疯狂大吃一顿外,我们当晚也从晚上的八点唱到第二天的凌晨四点。我们整整8个小时就是在唱歌及吃东西而已。当晚,大家都玩得相当疯狂!以下就是我们当晚所拍的一些珍贵片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