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08

Restoran King Crab @ Taman Mewah Jaya, PJ

真的有一段很长的日子 没有发表关于美食佳肴的文章。也许是最近比较忙碌的关系,再加上自己陆陆续续生病了好几个星期,所以我每天除了可以吃清淡的菜肴之外,根本就没吃什么特别的佳肴。(生活中缺少了美食实在是很难熬啊!)幸好这两天自己的健康慢慢地恢复了,我才有机会出外大吃一餐。

相信时常使用LDP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家海鲜楼吧!特别是每天都必须到Kelana Jaya LRT站搭LRT的朋友更不用说了!Restoran King Crab @ 蟹皇海鲜楼就位于Kelana Jaya LRT站对面的店铺,同行的店铺还包括了Marco Pizza和电话饭店火锅自助餐。其实,这家海鲜楼开张营业了一段日子,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们从来没有来过这里用餐。也许是店面的装潢让我们害怕进去会给人当凯子砍吧!哈哈!我也不是很晓得,因为晚餐的费用通常不是我付钱!可是,在浏览了其他本地Blogger对于这家点的评估后,我们就决定亲身来试一下这家海鲜楼的菜肴。

在还未进入店面之前,我们被一些活生生的海鲜给吸引住了,尤其是我那淘气的小侄女,当她看见许多活生生的海鲜时,她的表情确实有点惊讶!
上图指的是活生生的龙虾。如果钱包许可的话,我一定要来这里尝试一下新鲜的龙虾,相信价钱一定不便宜。

除了龙虾之外,这里也展示了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帝皇蟹,价钱也相当不便宜噢!我想以后的我应该也不舍得花钱来尝试这里的帝皇蟹吧,因为价钱实在是太昂贵了。下图所指的是我们当天晚上所点的菜肴:

鱼汤炒奶白 -这道菜肴的味道不过不失,没有太大的惊喜。

吊烧鸡 - 这道菜的水准也只是一般而已。说实在的,我觉得与平常所吃的烧鸡饭没有两样。

咸蛋炒苏东 - 听说这道菜是这里必点的菜肴,可是我们都一致认为水准一般而已,相比我们平常关顾的海鲜店,这道菜确实让我们有点失望。依我本身的口味而言,咸蛋的份量不够浓郁,因此无法把苏东的鲜味带出来。

酸辣螃蟹 - 这道螃蟹的味道也是一般而已,再加上它的份量并不是很多,其实有点不划算。因为1KG要整RM40。

烧烤鱼肉 - 与位于梳邦新村的Lala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相比,这道烧烤鱼肉的味道比较好,因为鱼肉并没有因为烧烤的关系而变成不嫩。但是,由于我本身比较喜欢吃蒸鱼的关系,所以我对这道菜肴的评分也只是一般而已。

整体而言,我们对于这家海鲜楼的评价是:6.5/10。说实在的,这家海鲜楼的整体表现也只是一般而已,味道没有好到可以让我回味无穷,但是味道也没有差到让我失望到透点。如果未曾到这里用餐的朋友,不妨可以一试,因为这里的环境及服务态度尚算不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