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7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日期:15-6-2007 (星期五)
时间:下午一点左右
地点:蒲种老家

从那天开始,
我们就耐心地等待着,
希望有一天“他”会接受“她”的加入。。。
终于,就在另一个“他”的鼓励下,
他们俩兄妹展开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事实证明了他们俩兄妹是可以和平共处的,
只要我们愿意坚持与相信,
梦想始终会有成真的一天!

后记:今天是我觉得很感动的一天,尤其是当我再一次看见“他”不再像从前那样排挤“她”,并愿意接受“她”的加入!其实,当这经典的一幕在我眼前重现时,心中的喜悦确实非笔墨得以形容。豆豆,你做得很好,继续加油!只要再给你多一点的时间,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完完全全接受“她”!我们一定会耐心地等待这一天,你千万不要放弃噢!加油!当然我也不忘在这里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另一个“他”,谢谢你对我以及我的家人的包容、付出与关爱,特别是在这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