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7

脚伤

常言道: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前天的我深深体会到这个简单的道理。犹记得前天晚上的时候,我还在庆幸自己的身体比从前健康了,因为从芭厘岛旅游回来之后,我并没有像从前一样与病魔有个约会,更甚的是我连一颗药丸都未曾派上用场。然而,这一切都在前天夜晚被我自己搞砸了!话说回头,前天夜晚的时候,就当我还在沾沾自喜自己身体状况变好的当下,怎知自己一个不留神却在书房跌个四脚朝天!顿时,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因为我的左脚疼痛得无法行走了。果然,我的左脚就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扭伤了。就因为这个原因,再接下来的两天我却依然要像从前出游后的经历一样,过着卧病在床的日子。所以说,要来的始终也是逃不过的,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可是,这一切却不会阻挡我继续到处游历的梦想,毕竟人生在世也不过短短几十年,我必须把握自己的有限时间尽量去开拓自己的人生视野!祝福我早日康复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