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7

下雨的天空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下雨的天空,特别是在午夜时分的下雨天更是我的最爱!也许雨水滴答滴答地打落在屋檐下的声音很像一首动人的催眠曲,因此我从小就很享受下雨天所带来的乐趣。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下雨的天空对于现在的我而言却有另一番的感受。从前的我,对于雨天,是一种温暖的感觉,因为它告诉我是时候应该好好入睡。现在的我,对于雨天,是一种思念的感觉, 因为它告诉我是时候应该思念你了。对于现在的我而言,雨天仿佛是一个讯息的传递,一个来自于天国的讯息。

还记得那一年的夏天,你突然间离开了我们!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知道大家心中都有一片属于各自的天空,在特定的时候会各自地下起雨来!虽然多年过去了,可是我想这种感觉依然在大家内心深处荡漾着。在别人眼中,最近的我似乎已经忘了自己心中那一片下雨的天空,因为最近的我在面对许多事情的时候都显得太过于理智了。也许在岁月的沉淀下,我的思想改变了。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不再被表面的事情影响着自己的判决。

很多时候,你看见或听见的未必是事实的真相。正如大家现在看见或听见所有关于我的一切也未必是真实的我。或许,从前的我一直希望有个人可以了解一下我的感受。可是日子久了,我渐渐发现,原来了解自己最深的终究是自己而已。正因为如此,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关心自己的感受,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我才是最爱自己的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